{{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春节将至年味浓 年货市场生意红

【字体: 】   打印   分享

春节临近,市民们购买年货的热情也高涨起来,不少市民刚进腊月就开始筹备起了年货。

在同鑫市场附近,很多商家为了招徕顾客,把各类冻货摆在店门外进行展示,冻柿子、冻梨、冻豆腐、特产礼盒等让人一目了然。走进同鑫市场,市场内的蔬果、禽肉、糖果、调料类产品更是琳琅满目,货源充足,价格稳定,完全可以满足市民春节期间的供应需求。

东极鱼市的特色鱼产品是市民热购的年货之一,每个摊位前都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冻鱼,商家还给鱼进行了塑封包装,不仅可以有效延长冻鱼的保质期,同时也提升了售卖的品质,还有不少商户正在忙着打包冻鱼,发往全国各地。

年货市场的火爆,不仅仅是物质的交易,更是情感和文化的传递,每一个人都在寻找着属于自己的年味,期盼着热热闹闹过大年。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