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流光溢彩映夜景 灯影璀璨照东极

【字体: 】   打印   分享

流光溢彩映夜景,灯影璀璨照东极。随着春节脚步的日益临近,我市大街小巷被灯光点亮的璀璨夺目,营造出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夜幕降临,华灯绽放,霓虹闪烁,万家灯火,处处流光溢彩、火树银花,璀璨的灯光在夜晚的映衬下交织出美轮美奂的迷人景色。一盏盏明亮的路灯、一处处别致的亮化景观,勾勒出东极秀美的轮廓,在光影的交汇中,整座小城散发着迷人的色彩。

福袋、星星等花式多样的装饰灯点缀树枝树干,远远望去,灯光闪烁,如诗如画,一道道流彩的光影,处处浸透着浪漫与唯美,令夜晚显得愈加迷人。

街路上、公园里、广场中的亮化呈现出点、线、面交相辉映的景色,形成多层次、立体化、现代化的城市新面貌,为城市营造出浓浓的新春味道。

今年,我市着力提升亮化水平,在灯饰的布设上加大了创新力度和覆盖面,从灯饰的种类、数量等方面都比往年有所突破。同时,按照“节约、实用、环保”的原则,注重突出东极文化等元素,赋予城市新容颜,不断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市民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