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户外爱心驿站让城市更有温度

【字体: 】   打印   分享

服务一群人,温暖一座城。近年来,市总工会整合多方资源,多措并举,不断创新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服务功能,提高站点服务工作精细化水平,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渴了能喝水”、“累了能歇脚”、“冷了能取暖”等爱心服务。

走进户外劳动者驿站,虽然这里面积不大,但饮水机、空调、桌椅、微波炉等设施一应俱全,为户外劳动者作业期间休息、热饭、喝水等提供了温馨服务。几名环卫工人和快递小哥正在这里喝着开水,缓解着一上午工作的疲累。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12家劳动者服务驿站对外开放,驿站内除了一些基础设施外,还配备了电视机、急救药箱、冰箱、共享雨伞等,最大限度地满足户外劳动者的日常需求,让户外劳动者在寒冷的冬天切身感受到“家”一样的温馨。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