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天然“大冰箱” 万鱼皆可冻

【字体: 】   打印   分享

我市位于黑龙江、乌苏里江交汇处,被誉为“中国淡水鱼都”,淡水鱼种类共有21科105种,不仅夏季的鲜活江鱼名驰四海,冬季的冻鱼也别具特色,成为了我市的“冬日限定”。

东极鱼市”已经成为抚远响当当的名片,走进鱼市,犹如进入了鱼类“博物馆”,满眼的江鱼种类繁多、形态各异,十几斤的鲤鱼,名贵的大马哈鱼、白鱼,“三花”里的鳌花、边花,身材苗条的狗鱼,各种冻鱼有的笔直竖立在雪堆里,有的裹上了塑料包装整齐的码放在纸箱里,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这些冻鱼也“火”了起来,不少外地游客和本地市民纷纷来到东极鱼市进行选购,为春节餐桌预备美食。

品种多样的各色江鱼、便捷通畅的快递方式,让东极鱼市不仅成为远近闻名的鱼产品集散地,也让抚远的冷水鱼“游”上了全国人民的餐桌。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