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千人蹦迪 舞动东极冰雪世界

【字体: 】   打印   分享

在零下20多度的寒冬之夜,上千市民来到东极冰雪世界,上演了千人蹦迪的壮观场面,现场气氛燃到爆。

东极冰雪世界内人潮如织,灯火通明,与冰天雪地形成鲜明对比,气氛异常热烈火爆。随着主持人在舞台上暖场,挑起现场人群的热情,大家手持荧光棒,伴着动感的音乐节拍尽情摇摆,整个冰雪世界内活力四射,把东极之夜搅的热火朝天。

绚丽多彩的灯光把东极冰雪世界的舞台装点得富丽堂皇,台上台下的人群自由互动,快乐摇摆,在冰天雪地中尽情狂欢,释放着激情,歌声、笑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我市立足丰富的冰雪资源,全力助推冰雪文化、冰雪运动的发展,将冬季的“冷资源”释放出“热能量”,积极打造冰上马拉松、冰河越野赛、冰雪世界等特色文旅项目,让市民和游客尽情享受冰雪带来的乐趣,体验冬日里的快乐。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