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忠诚守护国门 担当捍卫平安

【字体: 】   打印   分享

1月9日,抚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市公安局、市国家安全局、抚远边境管理大队、黑瞎子岛边境管理大队以及友好共建单位,共同举办“忠诚守护国·担当捍卫平安”主题活动,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活动在高亢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拉开帷幕。全体人民警察面向警旗、高举右拳,重温入警誓词。主题短视频《我是警察》用镜头展现了人民警察保护人民群众安全、守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铿锵誓言。

四家单位带来的舞蹈《日出东极乌苏里》、歌曲《为了谁》、诗朗诵《强国力量》、歌曲《强军战歌》、音乐快板《国门卫士忠诚赞》等节目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充分体现了祖国东极人民警察维护国门口岸边境安全稳定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初心使命和职责担当。

此次活动的举办,极大地鼓舞了警心,提振了士气,加深了同驻地友好共建单位的感情。抚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表示,下步工作中将持续加强“警地协作”、多警联动,在各个领域保持常态化交流和密切合作,为创造平安抚远、平安边境、平安口岸贡献力量。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