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筑牢市场监管防线 擦亮五星创建名片

【字体: 】   打印   分享

市场监管所是市场监管部门倾听群众呼声、办好民生实事的最前沿阵地、最重要窗口。近年来,通乌市场监管所坚守服务为民的初心使命,以争创五星级市场监管所为目标,高标准高起点启动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创建工作,努力提高市场监管能力,以“五星”服务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安全、有序、健康的市场环境,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心、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通乌市场监管所也从全国近3万个市场监管所中脱颖而出,获评全国首批“五星市场监管所”称号。

通乌市场监督管理所争创五星级市场监管所以来,不断完善硬件基础设施,坚持数字赋能,智慧监管,探索推进“互联网+智慧监管”大数据管理平台建设,药品食品流通实时动态监管,明厨亮灶实时了解商家的餐食加工制作过程,快检室实现即点即检,及时发现可疑问题,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智慧监管实现了基层监管方式转型、效能提升。

在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中,通乌市场监督管理所积极培育“旗舰领航”企业,精准服务,培优增效,高效赋能企业发展。在执法过程中,坚持民生导向,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民生问题,重拳打击扰乱市场经济秩序和侵害消费者权益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积极构筑安民暖商的营商环境。

作为全市的“明星所”,下步工作中,通乌市场监督管理所将充分发挥五星市场监管所引领带动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围绕“强监管、优服务、提质量、保安全”主线持续发力,为建设现代化宜居新抚远贡献市监力量。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