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龙江与广西的双向奔赴 砂糖橘、蔓越莓有来有往一家亲

【字体: 】   打印   分享

作为11车砂糖橘沃柑的回礼,10万盒蔓越莓近日陆续在蔓越莓产地——黑龙江抚远装车,运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完成东极与南宁的双向奔赴,成就了祖国南北一家亲的最美佳话。

在红海植业蔓越莓种植基地车间里,志愿者们正紧张地忙碌中,他们对蔓越莓进行人工挑拣、检斤、装盒,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把关,把最优质的蔓越莓送给广西朋友。

车间里,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进行装车前的准备工作。

被誉为“北美红宝石”的蔓越莓鲜果,颗粒饱满、色泽鲜红,口感独特,营养价值极高。为保证蔓越莓的品质,工作人员除了进行精心筛选、装箱,还选用透气性好、防潮、防氧化的包装材料进行包装,同时严格按照蔓越莓鲜果所需的温度进行运输,保持果实新鲜度。

近百名热心的东极志愿者披星戴月无私奉献,直到灯火阑珊时,终于完成这批蔓越莓鲜果挑拣任务。一箱箱蔓越莓鲜果在东北“老铁”的爱心接力下迅速装车,完成了发车前的全部准备工作,于晚上10点顺利发车。东极人用自己的奔放热情温暖着整个冬天,为广西“老表”守护着实现蔓越莓自由的承诺。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