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增强居民科普意识,倡导科学文化,营造“崇尚科学”的浓厚氛围,6月5日,市委宣传部联合市科协、市工信局在人民广场开展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科技知识展板、发放科技书籍、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广泛开展宣传。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小组成员也深入群众当中,为市民朋友发放《致抚远市民的一封信》,广泛宣传科技创新取得的系列重大成果,倡导广大市民以科学的思维解决生活中的问题,争做文明市民。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动更多市民朋友关注科学事业发展,让广大市民切身感受到科技对经济发展和美好生活的引领作用,共同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