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举办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分享

在第14个国际档案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公众档案意识,提升档案工作的社会知晓度与影响力,市档案局联合档案馆开展以“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为主题的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方式向市民广泛宣传档案法制、档案知识、档案利用、档案征集等方面知识,并向群众详细讲解保护档案的重要意义。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六天,除在广场举行的宣传活动外,还包括主题征文、知青公园文艺演出、知识普及竞答等内容,将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让群众了解档案工作、知晓档案法律法规,进一步扩大档案法治宣传的受众率,使档案工作更加贴近社会、贴近实际、贴近群众。

近年来,我市大力提升档案工作业务水平,引进智能密集架等先进设备,着力打造数字档案应用,推进档案工作整体智能化和档案事业现代化,全力营造人人了解档案、人人关注档案的良好氛围。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