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打造政务服务“强磁场” 释放营商环境新活力

【字体: 】   打印   分享

近年来,市营商局坚持把营商环境建设作为头等大事,营造人人重视营商环境、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时时处处都讲营商环境的良好生态,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为我市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积势赋能。

稳步开展服务企业工作。市营商局与全市各部门形成合力,选配工作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的骨干力量作为企业“知心人”,并同步开展服务企业专业性培训,打造一支高质量服务企业工作队伍。切实摸清摸透企业底数,分门别类建立工作台账,梳理问题清单,做到一企一策、精准服务。 

继续巩固“信易贷”企业融资平台应用。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信用分级分类监管,依托“信易贷”平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问题。统筹对接企业和银行,推进“信易贷”企业融资。截至目前,抚远市完成了4252户市场主体“信易贷”注册工作,注册完成率66%,成功放款3.73亿元。

持续加强“标准化”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稳步强化基层政务服务能力,解决基层企业、群众办事难、办事慢、多头跑、来回跑等问题。抚远市政务服务中心深入基层指导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建设,积极跟进现场指导,积极开展基层政务服务场所标准化、便民化培训工作。对新版全流程审批系统向基层延伸系统中的接件受理、物料签收等步骤进行详细讲解,对高频事项的一些关键性步骤和节点进行总结和强调。打造为民服务数字化通道,切实为群众办事提供高效、便利的方便条件打下坚实基础。 

“水积而鱼聚,木茂而鸟集。”下一步,市营商局将把营商环境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要素,系统打造更加优质的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要素环境,增强创新意识、凝聚更大合力,全力推动改革更深入、服务更便利、环境更优质、队伍更团结,聚力助企纾困,持续推进抚远市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