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这个“六一”“熊孩子”与“熊憨憨”相约黑瞎子岛

【字体: 】   打印   分享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市三好练字学校组织数十名小朋友们来到黑瞎子岛探秘野熊园,在这里和可爱的“熊憨憨”一起度过自己的节日。

欢庆六一,快乐童行。在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我们和孩子们一起来到了黑瞎子岛探秘野熊园,一睹传说中的黑瞎子岛的芳容。孩子们,你们期待吗?好了,让我们一起出发吧!

黑瞎子岛探秘野熊园里住着120只亚洲黑熊,其中成年熊最大的体重可以达到500多斤,最小的熊宝宝只有十几斤重。在观光车上,一只只憨憨萌萌的黑熊隔着观光车的玻璃“站”起来欢迎孩子们的到来,感受到小黑熊的热情,孩子们也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亲切的喊着它们的“乳名”打起招呼。

在熊园的观景台上,孩子们更是放飞了自我,争先恐后的为小黑熊投食、打招呼,和它们进行亲密互动。感受到孩子们对自己的喜爱,这些小可爱的小黑熊似乎表现的异常兴奋,一会兄弟俩抱在一起摔个跤,一会在地上打个滚,一会又去爬爬树,尽可能的展示着自己的“绝活”,摆出各种有趣的造型,生怕别人看不见它。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