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举办全市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书记“领头雁”的关键作用,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5月29日,市委组织部举办了全市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全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

20230530.1.jpg

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通过理论讲授、案例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基层治理、乡村振兴政策、基层党建工作、社会治理等内容进行培训。

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期两天。举办方希望通过培训学习,引导基层党组织书记从政治上认识问题、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全市基层党组织工作注入新动能。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