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少年展风采 运动向未来 第二小学举行第36届运动会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激发儿童对运动的兴趣,营造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氛围,5月28日,市第二小学举行第36届春季运动会,带领全校师生共同感受体育运动的独特魅力。

20230529.3.jpg

开幕式上,伴着悦耳的鼓乐声,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不同风格装扮的小运动员方阵闪亮登场,沐浴在阳光下的面庞自信而坚定。

戏曲表演、足球团体操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也轮番登场,为赛事加油助威。

比赛中,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声发令枪响起,小运动员们雄姿勃发,朝着终点奋力冲刺,矫健的身姿展现出新时代少年的风采。

赛场上,除了小选手们乐在其中,家长、教师们也充分表现出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亲子往返跑、接力赛等比赛环节让选手们酣畅淋漓的感受到比赛的激情。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一天,分为田赛、径赛两大类别,全校近千名师生和学生家长参加,校方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广大师生的课余生活,进一步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让师生在运动中放松自己,感受体育运动的独特魅力。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