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走访企业生产一线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切实保障工业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抚远市工业信息科技局组织检查组赴抚远市金谷隆凯粮食储备有限公司、黑龙江省阿穆尔板业有限公司、抚远龙成木业经济贸易有限公司、抚远市黑瞎子岛生态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等工业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安全、经营等情况。

图片3.png

根据市政府《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信局检查组深入企业生产装置区、作业区和办公区进行现场检查,提醒企业注意生产中的高危环节,要高度重视生产安全及车辆运输安全,更要高度重视员工的生命安全,加强警示教育,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遵守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做好特殊时期和恶劣天气的应对工作,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安全应急能力,发现隐患立即进行有效整改,把“小隐患”当作“大事故”,绝不能放松警惕,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