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交警部门:疏散聚集人群 宣传防疫政策

【字体: 】   打印   分享

连日来,全市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应对本轮疫情,我市绝大多数群众都能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自觉居家,减少外出,但仍有部分群众和车辆不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25日上午,市交警部门深入人员密集区域,对扎堆聚集人群进行劝导疏散,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

01.png

在正阳路两侧,一些老年人三三两两的坐在路边晒太阳、聊天,殊不知这种往日里正常的休闲行为,现在却存在着一定的风险。为了保障群众身体健康,维护主城区交通管制期间的社会秩序,交警部门对聚集人群进行劝导疏散,耐心的宣传当前防疫政策,并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减少非必要的外出,共同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02.png

03.png

在各主干道,交警还对过往车辆是否具有疫情防控车辆通行证等相关手续进行了查验。同时,对市民私自驾驶二轮摩托车、电动车的上路行为进行批评教育。

04.png

当前我市正处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公共区域不扎堆、不聚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共克时艰,展现抚远人民的责任与担当。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