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疫”路暖心护送 佳木斯就医人员顺利回家

【字体: 】   打印   分享

近日,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多名在佳木斯就医人员求助,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面临即将出院没有地方居住的难题,抚远市委、市政府在了解情况后高度重视,通过与佳木斯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协调,精心部署、周密组织、统筹实施,派出车辆将在佳木斯就医人员闭环转运,顺利接回。

9月24日晚20时,护送佳木斯就医人员车辆顺利到达福临门集中隔离点。据了解,此次共有42名在佳木斯就医人员及陪护返回我市,他们将在福临门集中隔离点和国际大厦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严格落实每日一次核酸检测,集中隔离满七天后方可回家。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在这场无声的战“疫”中,抚远市委、市政府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系于心中,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用心用情为抚远市民提供贴心服务,用暖意传递着抚远这座小城的大爱,让党和政府的关怀真正惠顾到每一个群众。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