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包保单位下沉一线 筑牢小区防疫屏障

【字体: 】   打印   分享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我市各包保单位全部下沉到小区防控一线,勇担当,善作为,为市民构筑起健康“防火墙”,生活“保障线”。

为切实防止疫情输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包保单位下沉到各个小区设立服务卡口,根据防控要求,对小区居民逐户发放出入卡,执行每户两天外出一次购买生活物资、每次3小时以内返回政策,并叮嘱居民外出按时返回,劝导居民不聚集,非必要不外出、少外出,牢记防疫三宝,严格控制人员流动聚集。

广大市民都非常理解防控政策,积极配合防控工作,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按要求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在防疫的最后一公里,无论是值守人员,还是社区居民,他们用无私的奉献和勇于担当的精神,筑起东极抚远坚实的防疫屏障。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