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开展集中销毁报废机动车、摩托车专项行动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要求,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7日上午,我市开展集中销毁报废机动车、摩托车专项行动,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助力打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在销毁现场,民警对报废车辆的发动机号、车辆识别代号和车辆型号进行逐一核对,进行登记造册,对符合报废标准的车辆进行集中销毁处理。伴随着铲车的轰鸣声,报废机动车辆和摩托车被统一集中销毁,坚决遏制了报废车辆重新流入社会。

据了解,此次共集中销毁报废小型车辆140辆,摩托车306辆。 下一步,公安交警部门将持续加大整治力度,推进报废车辆、僵尸车辆的查处清理工作,从源头上消除因报废车辆上路带来的事故隐患,确保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