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举行“喜迎二十大 东极颂党恩”志愿者倡导文明健康旅行活动

【字体: 】   打印   分享

9月17日,由市委宣传部、黑瞎子岛管委会旅游局、市民政局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东极颂党恩”志愿倡导文明健康旅行活动在黑瞎子岛举行,旨在倡导广大市民和游客文明旅游、健康旅游、绿色旅游,进一步提升群众文明旅游意识,倡树文明新风。

九月的黑瞎子岛,秋意微露,凉爽宜人。在黑瞎子岛游客中心,来自我市东极阳光志愿队的68名志愿者身着红马甲,手执旅游宣传册,把旅游手册送到每一位游客的手中。有的志愿者自觉引导车辆进入停车区,有的志愿者主动引导游客排队、扫码;在黑瞎子岛景区的湿地公园栈道上,志愿者们手持抄网打捞湿地水中的浮萍,手拿扫帚扫去栈道上的灰尘,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成为青山绿水间最美的风景,登岛的游客对志愿者们赞不绝口。

为深化志愿服务,志愿者还在东极宝塔举行了歌舞表演,动感美妙的舞蹈《中国红》拉开演出序幕,独唱《五星红旗》凝聚着浓浓中国情,伴着音乐的旋律,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摆动,现场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别具赫哲民俗风情的《嫁令阔小调》,生动地演绎赫哲人民的美好生活;凝聚着爱国情怀的经典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把歌舞表演推向高潮,演出在旋律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落下了帷幕。

一张张笑脸、一声声指引、一次次坚守,阳光般温暖的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为广大游客传递着爱心和文明,让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