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审计局以老带新“传、帮、带”力促审计素质新提升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加快年轻干部的培养,提升审计人员的职业胜任能力,抚远市审计局在实际审计中,注重以老带新的“传、帮、带”作用。

f7ae272913438f5469fab51633632ff

在工作中,老同志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以审计项目为载体,在审计实施过程中做到有目的的“传”,有针对性的“帮”,有重点的“带”,审计新人边学边问,在实践中快速成长。老同志毫无保留地向年轻审计人员传授工作经验,工作方法,培养他们吃苦耐劳、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他们创造学习、实践、锻炼的机会和平台,鼓励他们不断加强学习,并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增强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传、帮、带”,审计局年轻干部的综合素质得到大幅度提高,提升了工作效率,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审计工作贮备了更多的人才。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