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24小时政务自助服务 “全天候”服务不打烊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持续优化“六最”营商环境,延长政务服务时间,进一步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我市对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升级改造,日前,新建的24小时政务自助服务区已正式投入运行,实现了政务服务从8小时向“白+黑”、“全天候”服务的转变。

24小时政务自助服务区位于市政务服务中心大门北侧,面积约30平方米,目前第一批放置的四台自助设备已投入使用,按照自助终端设备的提示,可以自助办理《不动产权证书》自动打印、《不动产登记证明》自助打印以及社保、养老业务的查询打印等15项高频事项,自助服务区投入使用第一天共计为群众办理50余件业务。

24小时政务自助服务区不仅可以在8小时工作时间内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自助服务,省去排队时间,缓解窗口办事压力,而且可以在8小时工作之外,为群众提供业务办理需求。为了帮助有需求的办事群众使用自助机,政务自助服务区还特意配备了专职导办人员,让服务更加贴心、暖心。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将加强运行调度,强化精细管理,不断充实自助终端,逐步完善功能,进一步满足办事群众和企业对政务服务“全天候、无窗式”的需求,实现更多的政务服务事项“自助办、随时办”,真正做到“把困难留给自己,把便利留给群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